我cp情比金坚,我cp都是真的。

脑洞

一个很细的充满不科学和前因后果比较完整的叶变成猫的叶韩脑洞

整理了一下,存个原稿,交给 @钻石星尘 去成文了……

可能有逻辑bug之类的吧就是随便想到啥就写啥了,可能有错别字吧没检查

感谢小伙伴帮我成文,就好像去超市买了个菜回家就躺下等着吃了…………

其实最开始想到这个脑洞也是因为我总是对人和动物相处这种梗有着很莫名的执念,就很喜欢,甚至不需要爱情就是你最重要就行了那种。还有就是看到星尘写过一篇老韩是军犬的叶韩的文,当时很喜欢这篇也挺喜欢里面叶跟韩那种亲密关系的。

我萌cp姿势也比一般人奇怪我喜欢看受欺负攻(x),所以就想老叶不是老是压着老韩吗就让他变小动物被老韩欺负一下

我也很想铁汉柔情啊,然而我这个人实在是太软了,就只能往着温馨小言的地方走,心里苦

老叶一个人来到人生地不熟的q市找老韩结果发生意外,没办法又不知道老韩家在哪,只好蹲在霸图门口。他变成猫猫狗狗的样子实在可爱,霸图人路过看到都想抱回去养,老叶就在内心槽他们平时看我老是讨厌这会儿怎么都倒贴了,后来老叶谁都不肯跟就冲着老韩去,霸图好汉都很惊讶说这家伙真没眼色啊而且胆子还挺大,老韩本来想把它哄走结果这家伙实在是死皮赖脸(x)就抱回去了,中间老韩也想起老叶说好过来结果没来,这人又没个手机,吐槽老叶不守信用,老叶在他怀里美滋滋结果听到就去挠他,差点被老韩摔在地上,老韩板着脸说你给我乖,老叶本来是不怕他钱包脸的,但是老韩实在是大了他好多号……

补充:老韩开始养的时候有人建议要做绝育,老韩想带着老叶去做但是此猫死活不肯,或者是出于别的什么意外,反正没做成。但是把老叶吓得哟2333,老韩你知道你差点毁了你下半生的性福吗hhhh

中间老叶尾随老韩进了霸图,它悄悄跟在后面老韩不知道的,进门的时候保全看到还以为是韩队自己带过来的也没有阻拦,毕竟没敢去跟老韩说话,后来才被老韩发现,老韩觉得他这是狐假虎威,还有得了便宜就卖乖,霸图好汉对叶猫本来还是很有好感的,后来老韩跟经理老板开会去留着老叶一只,很快的就让整个霸图的人像讨厌叶修一样讨厌他了

因为他眼神里那个嘲讽的劲跟真人一毛一样,而且还恶作剧之类的(x),有人在打荣耀他觉得打得不好还会嘲,大家都觉得一只猫还懂荣耀那才是见了鬼了,碍于老韩的面子就没有打,内心是很气的

就提一下猫身上或者嘴里有烟味这个梗,或许霸图还会有人怀疑这是老叶养的,故意放过来恶心他们

因为大家都怀疑这猫是妖孽嘛,讨厌成这样队长为什么看上去还是对它很真情实感,其实老韩对它也说不上多好,就是管管三餐有时候说两句话,整个人还是挺高冷的,但是老叶是什么人,他是储物间一张床就美滋滋的人,要求肯定不高,每次他把老叶抱起来的时候他就觉得已经很不错了,但是霸图好汉觉得韩队没有把它扔给野狗已经是很真情实感的了

老韩被叶猫亲了嘴,还舔了老韩的舌头,老韩基本是惊呆的,霸图人也很呆,过了一会儿有人说这个用不用打疫苗啊,有人说用有人说不用,老叶就跟看智障一样看着他们心里想哥明明健康的狠,老韩也不拘小节说没什么大事,揪着老叶的毛嫌弃的把他弄开了,老叶占尽便宜内心挺欢喜的,又觉得我的韩果然跟其他霸图人都不一样都不嫌弃我的,我一定要对他死心塌地的(x)

就是老叶连着几天没上线,老韩开着小号玩了一会儿荣耀,想起那时候他跟老叶对抗的那些年头,忽然就想起老叶第八赛季退役的时候的心情,当时觉得有点空荡荡的,连老叶钻他怀里他也不反抗了(之前多多少少嫌弃),后来他就下意识的说他大概是喜欢叶修的,说完以后自己呆住了,然后低头看怀里的猫,猫也惊呆了(老叶是真的没想到老韩会说出来的),老韩就觉得嘴里很苦,这话说出来不知道叶修会有什么反应,但是他心里的纠结是怎么也不肯跟别人说出来的。他脾气很犟也很硬,跟他亲近的人真的不多,和队友虽然关系比较好,但是这样的事情他不能告诉别人就只能自己在心里默默忍着。这时候他就摸了一摸叶修的毛,然后他就觉得也是别人可能尚不能理解,这东西又不是人它又怎么会知道呢。

不过其实老韩平时对老叶态度还是挺明显的了……跟他关系比较好的比如张新杰张佳乐他们肯定都能猜出七八分了,但是就谁都没说,觉得老韩不说自己也没必要去管这档子闲事,搞不好老叶自己也乐意的很呢。

大致就是两个人度过了浪漫旖旎的一个星期,因为正好是假日,中间老韩看不到老叶上线还觉得特别寂寞,不自觉对着老叶吐露真情(?),老叶可以说是十分嘚瑟了但是他啥都不说。设定这俩人应该还没有在一起吧,双箭头暗恋都没挑明那种的,老韩到最后都不知道那个是老叶,宠物没了还发疯一样的找了好几天,丢了的时候有人就去安慰老韩说也不是什么名贵的品种,改天去猫舍领养一只更乖巧聪明的,(老叶很是不听话,有时候挠破老韩的衣服什么的,战队的人都看在眼里,觉得这只猫很魔性,不过这种拼命的性格跟队长说不定很投缘之类的),然后那个劝说领养的被老韩瞪了一眼,吓cry

老韩实在找不到了,情绪特别低落,跟老叶PK的时候还输了

老叶问他怎么回事老韩没吭声,老叶职业圈里认识的人多心又很脏,旁敲侧击马上从别人口中知道是为了他,心中更加得意,但是他就是什么都不说趁着这个机会赶紧撩这只韩,真人又千里送这回终于平安到了,两个人度过了浪漫旖旎的一晚上

后来就是老叶最后真人去找老韩的时候,最开始肯定是老韩先表白的,老叶就顺水推舟的接受了,他说其实我早就知道了,老韩说你怎么会知道的,老叶说有只猫大老远的从q市跑到我们兴欣来亲口告诉我的,我当时也吓了一跳,后来就想这猫都能说人话了,你说老韩喜欢我这好像也没什么稀奇的了。

总之就是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其实本意是想老叶跟老韩相处的时候用第三视角亲自感受到这个对手对他的敬重和爱吧,哎说起来真是肉麻兮兮的


评论(3)
热度(50)

© 糖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