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cp情比金坚,我cp都是真的。

[叶韩]其实是这样的(9)

前文链接: 1 2 3 4 5 6 7 8


9


平静的一夜也就这样了,两个大龄网瘾青年荣耀玩了个够,然后陆续爬上床睡觉。蒋游倒是一夜无眠,跟着夜未央和夜度寒潭开了差不多一晚上的小会,然而关于蒋游一行人脑补的若干可怕的事实并没有发生,事实上后半夜叶修就已经有点睁不开眼,小号好几次差点被小怪挠死。韩文清一边催促他上床睡觉,一边怀疑跟他在一起的是个假的叶修,听说这家伙玩网游的时候可是能几个通宵不眠不休的。


叶修手脚大张平躺着占了大半个床位,迷迷糊糊说这不是跟你在一起容易没有精力吗,老韩你说说你是何方妖怪?


韩文清不理他,垃圾话而已,尤其是叶修的垃圾话,韩文清听了十年对付起来早就游刃有余。他知道叶修在苏黎世想必是耗了许多心力和精神,一场持续一个月的荣耀世界杯,又岂是短短一场补眠就能让叶修完全回归状态的。韩文清扭头看了叶修一眼,轻轻叹了一口气,从容的退了游戏,也觉得有些发困。


韩文清本来就极度自律,加上霸图托张新杰的福,每个人睡觉都非常规律的,韩文清退了游戏也跟着爬上了床。


叶修半梦半醒感觉有人在踹他的腰:“往旁边挪挪。”


叶修闭着眼睛,露出一个大笑容:不挪,有本事你就睡我身上。


韩文清说,我怕我梦中把你压死。


叶修嘿嘿一笑:老韩身下死,做鬼也风流。


韩文清皱眉,连续又踹了踹他的小腿:“你还没完没了了是吧。”


叶修见好就收,缩了缩脚,翻了个身背对着韩文清,也算是腾出了一块地方,“睡吧,赏你一块地儿。”


韩文清很无语,但是趁着叶修退让了点赶紧躺下了,紧接着关了灯闭上眼。


这还是第一次跟叶修睡一张床,感觉居然十分的平静。大概是平时早已经习惯了叶修绕在旁边,不管是游戏里,还是网络上的交流,或者每个赛季里寥寥那么几次碰面。韩文清因为慢慢睡着呼吸开始变得很轻,过了一会儿他觉得身边的人翻了个身,温热的呼吸落在他的脸上,跟他的呼吸交融在一起,两人的频率慢慢由凌乱变得步调一致。


韩文清是真的睡着了。


第二天睁开眼的时候韩文清看到叶修在玩手机。


叶修当然没有手机,这个手机肯定是他的。


韩文清说你怎么解的锁,叶修无辜说老韩你真不上道,开机密码居然不是生日。韩文清看了他一眼,他开机密码当然是生日了,只不过是阴历,但是他不准备告诉叶修,又问叶修怎么解锁的。叶修晃了晃手机:你睡得太死了,于是我就悄悄抓你的手,借指纹一用。


这能怪谁呢,韩文清只能自认倒霉,伸手:手机还来。


叶修说等会儿,还没玩够。


韩文清说你玩什么。


叶修眼珠转了转,嗯,我趁着你睡着拍了我们在一起的床照,发到了职业选手的公共群里,哦,霸气雄图的粉丝群里也发了一份。


职业选手也会加粉丝群的,只不过从来不会冒泡。


韩文清一听几乎从床上跳起来了,朝着叶修扑过去就要抢手机:“不要胡闹!”


叶修基本上被他整个人压在床上了,同时手机举着手机小心的不让韩文清抢走,一边在韩文清身下挣扎着,“老韩你才不要闹,开玩笑的开玩笑的。”


叶修连连求饶,才从韩文清的拳头和压制下逃过去,叶修宝贝的把韩文清的手机抱在怀里,悄悄去瞄身边的人。对方已经从容的又躺回了旁边的位置,刚刚是真的被吓了一跳,但是仔细想想是他太莽撞了,叶修是有分寸的人,胆子再大也不敢做这种事的。


韩文清有点头疼,明明应该深谙这家伙的本性,结果时不时还是要被他惊吓一次。


叶修手指在手机屏幕上啪啪动着,“老韩,你的支付密码是什么?”


“生日。”韩文清淡淡回答了一声,回答完了才想起来要问叶修问密码干什么。


谁知道叶修那边还在纠结,“你生日还是我生日?”


韩文清酷酷的:“废话,当然是我生日,这跟你有什么关系。”


叶修略带遗憾的,“我还以为我们俩只少有那么点关系。”


韩文清说,很失望?


叶修很沉痛:很失望。


韩文清说,你要是改姓韩,我可以考虑改密码。


叶修思索了一下,姓韩,或者复姓韩叶,最后还是觉得他自己的姓比较好听。叶修说了句算了算了结束了这新的一轮嘴炮,然后正经回答韩文清的问题:我在买机票。


“机票?”韩文清怔了怔,随即反应过来,你要回H市?


叶修说,嗯,也该回去了,总不能让老板娘他们担心。


韩文清得到这个答案,猛然之间感觉怪怪的,但还是很快的接受了:“是这样。那你来Q市……”


叶修说,老韩你口气有点失望啊,是不是觉得我这次来Q市想做什么?


韩文清怀疑的:“什么都不做才不符合你的个性吧?”


叶修问,什么个性?


韩文清说,老奸巨猾。


叶修摆摆手,你可太抬举我了,论“老”我可比不上你资深。


韩文清白了他一眼,表示你这些垃圾话对我是没有用的。


叶修话却没说完,又朝着韩文清凑近了一些,拖长着调子说,“还是,老韩你希望我对你做点什么?”


韩文清看似嫌弃的:别贴金了。


叶修看到他面色染了些红晕,哈哈大笑,“我贴的不是金,是你呀。”


韩文清说,你可别忘了我是拳法家。


叶修只好说是是是,若论贴身短打,连我都不一定能从你身上讨到便宜。


过了一会儿韩文清才问什么时候的飞机,叶修说今天下午吧,到H市刚好是晚上,直接睡觉。韩文清说他没出息,叶修只是一笑了之,把手机扔到了韩文清肚子上,趁机摸了摸韩文清的肚子,结果摸到一手腹肌。嗯,对方比他勤于锻炼。


其实叶修决定买票的时候也经历过一番的挣扎,后来还是算了。


说穿的事情,暂且放一放吧,看老韩纠结的样子和网游里的那些反应,霸图粉丝好像很不欢迎他攻下老韩啊,果然这深深的积怨并不是他退役就能马上消失的。万一韩文清答应他以后,却跟粉丝的意愿相悖,这是不是有点太狗血了?


一代大神难以避免的文艺了一下,最后叶修总觉得好像还不是时候。好在他现在对于他跟韩文清的关系还是比较满意的,所以说透不说透,其实也没什么大的区别。


叶修离开的时候好几个霸图战队的职业选手都来送别,蒋游作为奸细的代表居然也来了。


叶修看着蒋游很是高兴,特意出口招呼了一下:“这不是爱凑热闹吗,你来送我,我很欣慰啊。”


呸呸呸。


蒋游心里默默的腹诽着,说叶神你一路顺风啊,有空……那个,有空……


蒋游话说一半又纠结了,到底要不要有空回Q市看看呢,平心而论,他是非常不情愿的。但是这件事跟他的主观意愿没什么关系,职业选手的私事哪里轮得到他操心呢。蒋游在心里深深叹息,最后还是张新杰替着蒋游把话说全了,“有空欢迎再来Q市玩。”


韩文清已经跟他解释过了,叶修这次过来也没有别的目的,再加上人家就要走了,张新杰不禁有些心虚,实在是他把叶修作为对手看得太重了,实在都是误会。


叶修说当然了,其实你们霸图的粉丝都挺热情的。叶修想起网游里面那个什么叶修嫁霸图,委实哭笑不得,清了清嗓子,“不过这个热情稍微改进改进就更好了。”


韩文清以为叶修说的是关于“叶修配不上霸图的人”这件事,随即点点头说,放心吧,以后尽量控制粉丝刷这些没轻没重的话。


其实玩家想刷什么哪轮得到职业选手管,韩文清可能就是客气一下,叶修也心领神会,两个人都是老玩家了,什么垃圾话没见过啊。倒是旁边的蒋游被自家队长吓了一跳,蒋游不敢告诉韩文清,其实这个话题,就是自己引起的……


蒋游更不知道,他还跟队长正面嘲讽过一轮呢。


这时候当然要揣着明白装糊涂,因为叶修太厉害了,韩文清这样出面护短,想必已经默许了叶修也算是半个入赘霸图的人了。蒋游只好心虚的说作为会长以后一定会好好的完善一下公会人员的素质管理,争取给大众营造一个好的印象。毕竟自家粉丝总是辱骂又踩别家的选手肯定不好,但是霸图人恨叶修这不是人尽皆知吗,蒋游这样想着。


一场道别会就这样平平淡淡的结束了。


叶修也踏上了返回H市的征程。


—tbc—


评论(16)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水 | Powered by LOFTER